close
【手部保養】介紹最近新歡。超平價屈臣氏園中仙子洗手液&梨牌護手霜前陣子護手霜用完了一直在想著說要找什麼好用又便宜的...Kamill 很好用沒錯 但我真的用膩了~前前陣子愛上的Welcos用久了很普通 沒有當初一用的那種好用感而且滋潤度也不持久 只維持在當下~最吸引我的只剩下他的包裝外表....但是一個產品光有外表是不行的~~~~然後~因為我們家有個人洗手都一定要用洗手乳~所以我就在想~還有那一牌的護手乳是好洗的呢?老公說我們家二樓的依必朗洗手乳很好洗 但我覺得洗完好乾 不舒服前陣子去逛了屈臣氏剛好看到洗手液.....就買了以下就趕快來介紹吧~~~~~~ Watsons 屈臣氏自有品牌 屈臣氏園中仙子洗手液 250ml價格大概109還是119 有點忘了~就是被這包裝所吸引 其實也沒什麼華麗特別的包裝 但這種很簡單的設計 就是很對我的味按壓式~這個設計真的是很適合用在洗手乳上頭說~後面有中文標籤說明瓶身上的LOGO質地 透明凝露狀味道 超香超香的玫瑰味很好起泡~用量很省洗後手部潔淨不乾澀~我超喜歡!!! 大推~~~~~真的不會乾乾 不需要馬上擦上護手霜也OK噢除了園中仙子 還有仲夏之夢口味噢!! 記得好像是橘子精油口味的這系列還有頭髮 / 身體護理產品噢~~~是說~屈臣氏自有品牌終於也有看起來很不錯的東西了~~還有這個 聽說網路上評價很棒的PEARS梨牌護手霜 80ml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到屈臣氏找的時候 小姐說停產了..............(心碎)後來到寶雅買護手霜時 意外看到梨牌 只是價格比屈臣氏賣的還要貴了一些 但我還是買了因為還是很便宜ㄚ 109而已當下真的很高興買到它~我以為台灣買不到了中文說明質地 標準霜狀味道 有種媽媽保養品的那種味道 不錯聞在掌心按壓過後會變這樣~不是流動性高的那種~延展不是佳的那種~不過不會難推開我覺得~吸收後不會像一般護手霜會濕濕黏黏的 "很有感覺"我覺得梨牌最大好處就是~擦完護手霜可以馬上拿手機 看雜誌 打字 完全不會黏黏濕濕的~超乾爽 但是~~~~~卻又能夠保有滋潤感! 超讚很適合常開車的女生使用 因為有時擦完護手霜握方向盤 方向盤上會有護手霜的印子但是這條真的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噢!! 大推它~適合不喜歡手有擦東西感覺的女生使用~擦後真的很乾爽 ~~~舒服ㄚ 又平價~~~~~屈臣氏現在好像都買不到了(我只問了一家)我在寶雅買的噢!!!擦完後手還會有香香的味道有點像媽媽那年代保養品的味道 又有點像保養嬰兒肌膚產品的味道總之~是我覺得聞起來很ok的味道!!!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