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為什麼會有”扶不起的阿斗”~~~為什麼人的心態會是這樣??輸不起就批評人~~每個人在各種競賽中都有輸有贏!輸了就反省為何會輸!贏了可一同分享喜悅!但為什麼會有人那麼的偏激呢??評審老師說:只有冠軍會說這場比賽是公平的 記得剛出道比賽時,我曾會有為什麼我會輸的那麼慘? 但慢慢的累積經驗後,成績也慢慢的上來了,我才能體會我之前為何會輸!經驗是累積的,而並不是靠關係來的! 若比賽一定要靠關係才能得獎的話,我看這比賽我也不用比了了!更何必已經比到這種階層了.....十多年來累積經驗及磨練!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我是個光明正大的人,而不是走後門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