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這個時刻.....我又在躁鬱了...........打包打包.........自己的行李、Cleo的行李、推車、給小姑的東西、給小姑孩子的東西、乾糧、玩具、小被子........一堆又一堆............路程一趟那麼遠,坐到連Cleo也抓狂!!!怕遺漏Cleo什麼東西,新年要買東西不方便,要買用了熟悉的東西更困難........。 第一次帶Cleo回婆家是出生剛滿2M的時候,新手媽咪緊張到不行,最怕在路程中寶貝嚎啕大哭無法安撫,記得在出發前的前幾天就開始進入警戒狀態,憂煩燥鬱吃不多睡不穩......那時不是我貼身帶Cleo,臭小子都會認味道不認媽媽,婆家沒有人有經驗能幫我解決,瓶餵母乳的麻煩和勞累也把我整的慘兮兮不成人型,新年期間幾乎每天Cleo都要會客,見很多面孔的結果就是.....晚上狂狂狂哭..........。(我才想哭咧!) 之後陸陸續續回去幾次,有一回因為回去兩三天而已,破例搭乘對我們而言縮短時間卻不方便的飛機,一路上我就一直不踏實,果真,我漏掉的居然是我要照三餐使用的......吸乳器,有夠離譜的,真想甩自己兩巴掌,沒事又多花個2000元買壹台.......。 在9M時又回去一趟,好好的孩子被我搞的腸胃炎,又讓我的信心大減,一回台北外婆出來迎接,第一句話就是........孩子怎麼變瘦了? 一歲多時有一次回去,Cleo帶著臉上三大顆前一天熱騰騰新鮮出爐的蚊子包,真的是~~~一年沒見幾次,一見面就滿頭包,八成覺得這個媽怎麼帶孩子的?! 這幾天,Cleo又為了早上和要上班的媽媽道別,甜蜜的飛奔過來~~~~~~剛好跌倒.......最剛好是臉正中門邊,又從額頭到鼻子一道紅痕,我......我真的去撞牆算了!! 天ㄚ!!!為什麼這麼多東西啊?怎麼沒有一樣是不必需的咧???塞爆了!!! 躁鬱 i n g 啊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