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14日太魯閣國家公園2010年2月14日 初一我們一家子 又出發遊山玩水摟一早7點多由家裡出發 開了三個多小時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我勒 照片中間白白的雲那裡 因該就是我們出發前的位置真了好遠喔 而且 山路不是很好走 我們的車又不是四輪傳動的 所以爬不太上去 我老公還一直說 是不是車快壞了阿 不然油門踩到底才二十阿其實我們的目的地是『花蓮』我老公說:他聽他朋友說 走這裡比較快 所以摟~~~真是騙鬼什麼說走這裡到花蓮只要三四個小時就會到了結果~~我們從彰化上來到這就要花三個多小時了呢真是會給我老公的朋友害死 這樣一路的山路左轉右轉的 還害我家大牛二牛一路吐 真是想揍人你看看~就連我家大牛拍個照 都忘了要站近一點內 氣死欣慰的是~~還好 太魯閣的風景真的超不錯還算有值得到 不然~~~阿?又要跟牛爸說:你的朋友都是豬頭嗎?想害死人阿下張照片:中間雲白白的地方 就是花蓮的方向嗯嗯 真是滴 我們還真是四面環山內~~近退兩攔~~ ㄟ害就這樣摟~反正是路過 所以拍完照就要在上路摟下張:下太魯閣後要接中橫前的最後一個隧道因為是初一 有交通管制 下午1點才放行 而我們來到這的時候是12:40幾分所以還不能過 也就這樣 我們又下車拍照留戀一下拉算起來還算幸運 因為我們跟本不知道有管制就這樣傻傻的開到這 還好的是 我們到的時候是12點多 管制只到1點而不是隔天 不然~~那才真是近退兩難了呢 我們走到這已經花了5個小時了內我老公說:真是不能過 就回頭阿我勒~~想給大牛跟二牛吐死喔~~ 還好這種事 沒真的發生更多照片:請看 2010年2月14太魯閣中橫之旅等到下午1點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行了又過了1個多小時候~~~進入『花蓮』本文未結請續看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