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愛哈啦說到牛爸 真正ㄟ害 人家不都說女人愛三姑六婆嗎  而  我家是牛爸啦 還真愛聊天 哈啦 打屁 常常都忘了牛媽有交代 下班要早點回家 老是愛四處坐 四處聊  有時候  跟他朋友一出去 就好像失蹤是ㄉ 找都找不到人 牛媽 都快氣死ㄌ啦 以前ㄉ就算ㄌ 反正我都知道他在那  沒事也就不提ㄌ這次 真正是  沒說他ㄉ話  越來越離普ㄌ啦上星期六 牛爸又要去找朋友哈啦打屁ㄌ  半夜內  也都不想想  都已經10點ㄌ喔前腳才進門 都沒坐一下  就馬上拿起電話  打ㄌ出去 說ㄌ一會兒後  牛爸問牛媽說: 妳要不要去ㄚ 牛媽回說: 去那ㄚ牛爸又說: 朋友家ㄚ 牛媽問:在那ㄚ牛爸回說: 頭份 牛媽問: 頭份 你{起笑ㄚ}頭份在宜蘭內牛爸又說: 沒啦 他們{朋友}說  在台中過去一點點而已啦牛媽問: 那  要多久會到  幾點要回來ㄚ 現在已經10點ㄌ內  風ㄌ嗎牛爸又說: 很快啦  40分就到ㄌ 我們去喝兩杯椋ㄉ就好  馬上回家牛媽心想:{{也好啦  牛爸已經有小喝酒ㄌ內 如果我沒去  以他ㄉ個性  一定又喝而且 隔天牛爸ㄉ大哥要用車 如果牛爸 玩風ㄌ  那那那  人沒回來住那也就算ㄌ可是 這車要是沒回來可是不行內}} 所以只好跟去摟就這樣 牛媽帶著三支小牛跟著去  說到這  我勒索台中過去一點點 {真正是}看到鬼ㄡ 是一大點好不好那有人半夜出門聊天ㄉㄚ 而且是過縣市內牛爸開上ㄌ高速公路  還連過兩個收費站 我勒索  還真遠牛媽問: ㄚ  你不是說 台中過去一點而已嗎  牛爸回答: 他們是這樣說ㄉㄚ見鬼啦  很近個頭ㄋㄟ 開一個多小時還要開高速公路才會到內  那有人  這麼豬頭ㄉ啦 為ㄌ哈啦半夜開百公里去聊天我看 也只有我家ㄉ牛爸做ㄉ出來回家ㄉ路上  : 牛媽說: 無聊 這種事  我看也只有你會做吧  牛爸回答: 校ㄟ 真正是無聊  這麼遠  下次在叫我來 打死我都不去ㄌ牛媽又說: 人家{他朋友}叫你不要去  你自己愛去ㄉ內  真不知你在堅持什麼牛爸又說:嗯ㄚ 我ㄉ頭剛剛裝屎ㄌ  ㄟ累死回到牛家ㄉ時候已經是 早晨3點半ㄌ 都快把三隻小牛給累畢ㄌ 連牛媽也差點掛ㄌ內到家後 我叫大牛起來 說:到ㄌ喔 我們上樓睡 所以 牛媽抱著小牛再帶著大牛回家睡但  二牛叫不起來 牛媽就叫牛爸說: 你處理吧   牛爸竟然....連抱二牛回家睡都沒內  乾脆 自己也睡車上  牛爸說:顧二牛ㄚㄏㄏㄏ 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愛顧就給牛爸去顧啦我也很累內  就這樣 結束ㄌ牛爸ㄉ 出門哈啦記  牛媽只能說: 無聊 你是第人瀏覽此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