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得心好痛孫艷:愛得心好痛就在分手那一天~我們沒有再見面你說了我不想要的結果~究竟是誰犯了錯點點滴滴灑落在雨中~愛既變了~別強求從來沒想過~你會離開我~再也牽不到你的手我愛你~愛得心好痛~難道愛已經走到了盡頭那些曾經的天長地久~就讓它都化為烏有我愛你~愛得心好痛~可你卻對我依然冷漠那些看似堅強的理由~早已不能撫平心底的傷口點點滴滴灑落在雨中~愛既變了~別強求從來沒想過~你會離開我~再也牽不到你的手我愛你~愛得心好痛~難道愛已經走到了盡頭那些曾經的天長地久~就讓它都化為烏有我愛你~愛得心好痛~可你卻對我依然冷漠那些看似堅強的理由~早已不能撫平心底的傷口我愛你~愛得心好痛~可你卻對我依然冷漠那些看似堅強的理由~早已不能撫平心底的傷口早已不能撫平心底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