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是我不夠好,而是他的心已經遠離*~原來不是我不夠好,而是他的心 已經遠離~*曾經聽過許多女性在失戀的時候,傷心欲絕地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你還是不要我?」妳長得漂亮,打扮得宜。也許沒有170cm和32D的火辣身材,卻靠著甜甜的笑容,給足他在朋友間的面子。妳偶爾有些任性,老愛纏著他說些甜言蜜語;但當他心情煩躁的時候,妳永遠是最能安靜陪伴著他的人。他常常因為自己的朋友或工作而推掉和妳的約會,妳雖然抱怨,卻從來不曾要求他為了妳放棄任何事情。只要他一通電話,儘管時間是凌晨三點,妳一樣願意起身聽電話..聽聽他的聲音。妳是個好女人,這點無庸置疑;所以當他說出分手兩個字,妳簡直不敢相信。然後開始問自己:我做錯什麼了嗎?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他才不愛我?妳試圖改變自己更加配合他,用盡一切辦法想挽回他的心。這樣糾糾纏纏,卻只耗費了妳更多心力與時間;到頭來,妳還是沒能留住他。到現在真的要大唱"開始懂了"。女孩們,我們是好女孩,一定會有一個懂得疼惜我們的人出現的。可是我們總是這樣勞心勞力的,卻要承受被辜負的傷心。為什麼呢?其實我們不需要這麼累的,有時候我們不要這樣懂事的,我們不要讓男生們養成被寵的,不用付出的心態。我們是該被疼惜的女孩子,為什麼要這麼累。就因為我們真的好懂事,懂事的沒有意思,沒有趣味,有時要他們?我們辛苦一下,我們可以對他更好當獎勵。因為我們其實是懂事理的。所以太任性可以有機會改,太無趣可就萬劫不復了。這是我終於懂得的事,可惜卻來不及了,我對他的萬般體諒,都變成無趣的證據。記住..除非你的他是個知好歹滴傢伙,否則,都不可以對他們太好。對他們好要用行動的,不可以用說的,因為你在提醒他,他可以怎麼欺負你。而且,就算知好歹的傢伙,也不可以就一直對他好,總不能都是自己在付出吧。戀愛是相對的,不可以只有一個人在努力。尤其,努力的是女方,那更是越好上手,他們會用同樣快速的速度離開你。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沒趣的感情的確令人難過,所以也別嫌棄他們是劣性,將心比心,自己也不願意有個悶悶的伴侶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4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